close

   

  好聽的婚禮音樂與浪漫的婚禮相得益彰,下面為大家搜集整理了溫馨的結婚背景音樂,一起來看看吧!希望可以幫助到你。

  2016溫馨的結婚背景音樂

  愛的旋律

  理查德·克萊德曼的經典之作,婚禮樂團從他的指間流出的音樂,像一條多情的浪漫之河流入心田,讓您完全陶醉在浪漫的童話之中。

  回旋曲

  樂曲華麗輕快,曲調輕盈活潑、節奏富於彈性,而且簡潔而生動。

  Endless love

  有什麼比凝視愛人雙眼說上一句婚禮音樂“You will always be my endless love”更催淚的呢。這首《Endless Love》可是難得一見的煽情催淚彈。

  Way back into love

  《Way back into love》是電影《K歌情人》的插曲。這不像前面哭哭滴滴的苦情歌,是一首活潑可愛的小情歌,男女對唱,訴說著找到了對方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了不一樣的色彩。

  My Heart will Go On

  《Titanic》這出戲風魔全球癡情男女,相信這首曲會是一個熱門的選擇。婚禮開場前塑造一個溫馨甜蜜的開始。

  小酒窩

  《小酒窩》這首歌的歌詞很討人喜歡,雖然從歌詞上看不到什麼傳統婚禮的韻味,但是很有生活的七夕,其歌詞是很有深意。歌曲雖然很新,但是用在婚禮上是絕對沒有錯的。“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,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,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,一輩子暖暖的好,我永遠愛你到老。”這樣的歌詞誰都喜歡,誰都希望站在身邊的人和自己暖暖的相愛一輩子。

  結婚進行曲

  劉德華的《結婚進行曲》,婚禮上出現這樣的中文歌曲不是很多,歌詞中有寫道:“我願意為了你披上白紗衣,我願意為了你走在紅毯裏,我願為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,我願為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,為你擋風遮雨。”這樣感人的歌詞,想必是每位新娘聽到都會感動萬分的,在婚禮現場突然聽出了其中的含義,明白了一些道理,在融合婚禮現場的氛圍,是在感動不過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jl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